一个孤独地行走在人间的调查员,一个快乐的创作者

百变随笔段子(三)

背景是自己的迷局,想到如果他们有聊天群的话会是怎样的情形23333

这篇是种构想,如果风闪他们的窗户纸是这样捅破的会如何~

这次大概可以打个火急的tag了,不明显的话我的锅
给没看过的亲的备注:

流影——小急的师父
瞬时——霹雳火的师父
茔草——冲击波的师父
力天——力霸天的师父
天翔是好友文中的角色,是个半大孩子


id不清楚的话备注在这里:

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龙卷风
我想去马里亚纳种花——急先锋

我想去尼加拉瓜弹琴——霹雳火

我想去贝加尔湖喝酒——超音速
我想去黄土高坡烤肉——力霸天
我想去烟鬼森林唱歌——冲击波

祝食用愉快~


4

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 ̄▽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  小急~训练完没~训练完了求带饭!

 

闪电:……我先不说你错屏,龙卷风你已经懒到走一百步都不行的地步了?

 

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 щ(゚Д゚щ)师父?

 

我想在贝加尔湖喝酒:……丢人

 

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哟呵?超音速要不要我把截图发出来?谁在隔壁群让他弟带饭的?shame on you!

 

我想在贝加尔湖喝酒:???

 

我想在贝加尔湖喝酒:你这跟发截图有什么区别?

 

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截图更直观,让各个老前辈都看看你真实的嘴脸╭(╯^╰)╮

 

我想在烟鬼森林唱歌:╭(╯^╰)╮有一说一,小龙你只是不想一个人丢脸

 

我想在尼加拉瓜弹琴:嗯,而且这点我觉得大家都看得出来

 

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震惊,咱们是不是队友了,互相伤害很嗨吗?

 

我想在尼加拉瓜弹琴:我这是在陈述事实(^-^)V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开屏阿冲阿火怼小龙(゚▽゚)/待我康康前因后果

 

我想在黄土高坡烤肉:!?(・_・;?兄弟们?在小群互怼不香吗?

 

力天:↑好的这是我徒弟

 

风雪:我刚刚就想说了,你们六个小崽子改的什么id,还一套一套的

 

茔草:烟鬼森林肯定是小冲((^∀^*))

 

我想在烟鬼森林唱歌:师父明鉴XD

 

我想在黄土高坡烤肉:师父明鉴XD

 

流影:……开屏一堆危险的地方

 

天翔:有多危险啊?

 

猛虎王:别提,提就是迷路三天

 

瞬时:徒儿你在尼加拉瓜弹琴……和瀑布比声儿大?

 

我想在尼加拉瓜弹琴:(^-^)V这套id就六个,我们抽签随意抽的师父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σ`д′)σ小龙你自己出来吃!懒得你

 

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ㄒoㄒ)/~~哎呀,昨晚熬夜了嘛不想动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嚯哟,跟哪家姑娘聊天到这么晚

 

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肤浅!熬夜就是和姑娘聊天吗!我那是在看剧!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您,还挺理直气壮呢哈?看啥呢?

 

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恐怖片合集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大佬【战术后仰.jpg】

 

天翔:小龙哥这么……厉害的?

 

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那是那是。反正你要给你哥带饭,我顺便了嘛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我要是不呢ψ(`∇´)ψ

 

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流影 @闪电 叔,师父,小急他昨晚——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哥您想吃点啥?

 

流影:???

 

闪电:???

 

我想去贝加尔湖喝酒:这就叫上哥了?

 

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萝卜糕,虾饺,烧麦和海南鸡饭ヾ(=・ω・=)o小速你别不服,我一点都不介意当人家哥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y您还挺能吃厚

 

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要不然怎么长这么高,是吧老弟?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好了,可以了,再说就烦了

 

流影:小急你昨晚干啥了?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师父我啥也没干 (●´З`●)

 

猛虎王:你觉得上面的对话是你说的这意思?

 

闪电:@银白 这孩子昨晚干啥了?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 щ(゚Д゚щ)??叔您至于吗?多大点事您就呼叫情报员?

 

银白:呃……头儿我肚子不舒服我先去散步了

 

闪电:说完再去

 

我想去贝加尔湖喝酒:手机就在你手上

 

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hhhhhhhh

 

风雪:允悲23333

 

暴龙神:你们能源来的都这么……?所以这小子昨晚干啥了?

 

我想在尼加拉瓜弹琴:小急你干啥了?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ヽ(;´Д`)ノ阿火没啥的……@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  格斗场见,我要跟你大战三百回合!!

 

我想去喜马拉雅钓鱼:来就来!去之前给我带饭!(o゚▽゚)o

 

银白:小急就是一个人在房顶看星星而已

 

我想去黄土高坡烤肉:昨晚星空是挺好康(o゚▽゚)o

 

我想去烟鬼森林唱歌:好康+1(o゚▽゚)o

 

猛虎王:我还以为多大事儿,就这?

 

狂野猩:就这?

 

暴龙神:就这?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就这(●´∀`●)ノ

 

我想去尼加拉瓜弹琴:哦?看个星星能被小龙威胁?

 

我想去贝加尔湖喝酒:看个星星能被那家伙威胁叫哥?

 

天翔:小急哥哥被威胁的理由有点奇怪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兄弟们???

 

流影:对啊,看个星星而已哪儿来那么多事?小子老实交代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Д`)》呃……对了师父,您昨天出差去的哪儿来着?多久回?

 

流影:风雪

 

风雪:啊?

 

流影:没叫你,我说风雪平原。一个月后回,咋?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哦……@闪电  叔,您呢?

 

闪电:矿盐山谷,差不多也一个月,怎么?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皿`)q……那啥,昨晚我在练习星相学,然后就着星星在推测师父和叔您的姻缘……

 

瞬时:然后呢?

 

风雪:然后呢?

 

我想在喜马拉雅钓鱼:我还是第一次见过这两位回复的速度比我快,震惊(*゚Д゚*) 

 

茔草:嚯~

 

我想在烟鬼森林唱歌:我好像懂了点什么【沼跃鱼凝视】

 

我想在黄土高坡烤肉:小急你肯定念出声了是吧【看透】

 

我想在喜马拉雅钓鱼:需要的话我可以放录音

 

闪电:然后呢?

 

流影:行吧我多久脱单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根据婚神星的位置和您两位的星盘,姻缘就在身边,灯火阑珊处

 

流影:就这么一句?就这你能被那小子威胁?

 

我想在喜马拉雅钓鱼:叔,要听语音吗?

 

我想在马里亚纳种花:(╯°□°)╯︵┻━┻龙卷风!!

 

风雪:放呗

 

瞬时:问题不大,可以放

 

闪电:二位,你们怎么比我们还积极?

 

流影:对啊,跟你们关系好像不大?

 

我在尼加拉瓜弹琴:……

 

我在贝加尔湖喝酒:……

 

我在喜马拉雅钓鱼:……

 

我在马里亚纳种花:……

 

我在烟鬼森林唱歌:……

 

我在黄土高坡烤肉:……

 

银白:……

 

天翔:……【我是跟队形】

 

茔草:我觉得有些人组织都救不了

 

力天:救啥啊,啥姻缘啊,嗐【烟.jpg】

 

我在尼加拉瓜弹琴:有些东西果然是祖传的【心累.jpg】

 

我在马里亚纳种花:阿火??

 

我在喜马拉雅钓鱼:邓摇.gif

 

我在马里亚纳种花:@我在喜马拉雅钓鱼 唉算了,群里发出来影响不好,你……还是单独发他们吧【烟.jpg】

 

我在喜马拉雅钓鱼:不怕死?

 

我在马里亚纳种花:看这情形,我觉得我这是积德

 

我在喜马拉雅钓鱼:……放心吧,出事了我帮你拦着

 

流影:???

 

闪电:???

 

……

 

猛虎王:@全员 嚯,快来格斗训练场

 

狂野猩:咋的?

 

猛虎王:流影和闪电联手给急先锋加餐呢,很有学习价值

 

我在喜马拉雅钓鱼:!!!

 

我在喜马拉雅钓鱼:哦凑他们居然提前回来了我马上到

 

我在喜马拉雅钓鱼:等会儿,师叔和瞬时叔没拦着点?其他人呢?

 

我在贝加尔湖喝酒:路上

 

风雪:哎呀,孩子要多练练

 

瞬时:多好的学习机会

 

猛虎王:你觉得霹雳火他们几个能拦得住这两个恼羞成怒的?

 

暴龙神:上面那俩能指望?呵

 

狂野猩:有一说一,大概率成了叭这是

 

我在喜马拉雅钓鱼:怎么好像你们都知道?

 

我在烟鬼森林唱歌:小龙,上次你是群发的你忘了?

 

我在喜马拉雅钓鱼:不对啊我让小速帮忙就发了师父他们四个!

 

我在贝加尔湖喝酒:不是群发?

 

我在喜马拉雅钓鱼:……你弟被打死你得背一半的锅,真的

 

我在尼加拉瓜弹琴:够了赶紧来帮忙!

 



评论 ( 17 )
热度 ( 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芹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