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独地行走在人间的调查员,一个快乐的创作者

 @米洛-卡舒雷特  

惯例拖来亲爱的画手菌米洛=3=

~\(≧▽≦)/~祝食用开森!


菇菇日记【三】


1月26日 中雨  心情:迷

 

因为今天下雨,原本决定去海边的海鲜市场之行只好取消了。完全是因为下雨而不是我懒,绝对不是因为懒。

……下雨天待在家里捧着热饮看电影不是非常正常的事吗!!

我起床时菇菇们早就起了。我下楼拿了快递上来,花了些时间将Ezio的小屋拼装好,看着很漂亮,是红色主调的意式小屋,有点奇怪的是……买这个小窝居然附带一个连通型衣柜连接在屋子后面……这个大小怎么看都是仓库了吧喂!

我很是不解,Altair在一旁向我解释:Ezio很喜欢漂亮衣服,会各种收集,基本一天换一套。

我当时整个人是懵逼的!

我:Ezio,那个……现在衣服仓库是空的呢。

Ezio:啊,很显然不是吗Boss。有什么问题?

我:你的衣服哪里来?

Ezio:当然是Boss帮忙购买不是么?

闻言我保持着一副奇葩微笑脸,拿起手机,点开了菇菇饲养相关资料APP,果不其然看到了商城这个选项!

里面卖菇菇饲料,小窝什么的,自然也有玩具、相关配件了。我迅速翻到服饰那一页,开始往下浏览,稍稍松了口气:菇菇们的衣服大部分并不贵,除去材料钱,主要赚的应该就是加工费了。怎么说?物美价廉有点过了……嗯,至少物有所值吧!不过……有的真的好贵啊,看着就BulingBuling的,其中有一个还是和玛雅文明相关的黄金护甲,防御力各种高之类的可以防御子弹呢!这什么奇葩玩意儿谁会买哦?!

有了自己的小窝,Ezio还是很开心的,但很明显他并不想离开Altair的小窝。我匆匆一瞥就发现床上有两个枕头,昨晚他俩睡一起应该很和平,至少Ezio没有睡地铺不是么?

我按照Ezio的要求把他的小窝搬到Altair的“苹果”旁边,挨得很近很近。

整理完毕,我开始做吃的,而Altair和Ezio非常自觉地拿起自己的武器和工具,开始清扫屋子了——他们跟我说,下雨天,最容易出现霉菌,今天可能会很忙。我以为他们的很忙是忙上一天,我果然是太天真了!

虽然我的房子对于菇菇来说比较大,两室一厅,但是他们俩四小时多一点就搞定了!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才刚看完第二部电影。

两只菇菇爬到桌上,正准备窝在各自的沙发里休息就被我提了起来——虽然这么说不礼貌但是全身上下真的好黑啊!!还有点臭……

我把他俩的衣服丢进了菇菇专用洗衣机,然后让他俩泡在菇菇专用泡澡池子里【就是个充气小泳池】

Ezio:啊……热水澡我的爱……谢啦Boss!

我:你们干嘛去了……弄得一身黑,还有油污。

Altair:你知道家里的通风管、抽油烟机管道多脏吗!有的地方还不确定到底安不安全,如果那两个能看透墙壁的在就方便多了……

我:怪不得我听到厨房那里有大动静!看透墙壁?呃……都打扫干净了?

Ezio:那当然~小事一桩亲爱的~

把自己搞成这样是小事一桩,那大事你们该是什么样啊?

我忍住自己翻白眼的冲动,转头继续看海盗传奇纪录片。安静了会儿,Altair开口说:那家伙可能快来了。

Ezio:啊的确,毕竟我来了,而且Boss同意我们都来对吧?

我:啊?谁要来了?剩下的伙伴吗?

Altair:是的,可能过几天就来。Boss,你在上次Ezio进来的窗户边放点……嗯……

Ezio:放一些BulingBuling的东西~然后来点小鱼干最好。那家伙来了就有好吃的了!但是……啊我和Alty的二人世界就没了!

Altair:还可以讨论不少好玩的事。

……

我听得一脸莫名其妙,闪闪的东西,还小鱼干?难不成来的是一只猫吗?有好吃的?这菇菇有很多小零食?

我问他们是谁,他们一脸不剧透的模样让我很是无奈。我磨了好久,最后Ezio状似好心地跟我来了句:是一个很有趣的家伙。

……这话说了有什么用???这和在晚上不开灯找黑皮肤的人有什么区别?

 

2月1日 晴  心情:微妙的开心

 

今天我一早就在书房等着了,因为Altair他俩说第三个菇菇今天会到。

是说他们是怎么知道的?我有点迷。

当我询问他俩第三个菇菇需要购买什么东西时,他们说先买个海洋模拟器和全套菇菇厨房配件吧。海洋模拟器??这是要干嘛!厨房配件?这菇菇会做饭的?并且,我的饲养手册也是个奇葩,上面八个图标,现在只有前两个是点亮的——收集要素??我的天,疑问越来越多了……

我又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现在能知道的第三只菇菇的信息特别少,就一句话:极度危险。

我仔细看了看第三个的剪影,粗略判断……哦!个子矮!至少比Altair和Ezio矮。手握两把武器,应该是双持,攻击性应该很高吧……?如此看来,倒是和极度危险挺挂钩。我不禁对即将要来的菇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等待期间,Altair在看书,Ezio在看电视里的服装节目,看不出半点兴奋的样子。仔细想想,明明之前还各种兴致勃勃的?菇菇的心思真是不好猜。

我也不想干坐着,于是跑去厨房拿了小鱼干,然后又下楼去小卖部买了好些亮晶晶的小珠子,算是给这第三只菇菇的见面礼吧!

做完这一切后不久,我看到了让我震惊的一幕:天上有一艘船向我这里飞过来了!!真的是飞啊!一艘双桅杆战船飞过来了!

只见那船慢悠悠地飞了进来,稳稳停在了桌上,然后一只菇菇跳了下来:他没有戴兜帽,露出了金色的头发。仔细一看有着海蓝宝石一般的眼睛,可惜右侧脸部有很多疤痕。也穿着袍子,不过有皮甲……哇塞,身上有四把燧发枪,还有那对双刀!

我看了几个来回,忍不住说道:……这位菇菇先生,您是海盗?

黑帆,骷髅旗!卧槽真的帅爆了!

“日安,这里是伟大的Captain Kenway,叫我Edward也可以。嗯……Boss?看着还行……”那金发小菇菇打量起我来了!他看了看我,然后偏过头到处看,突然眼睛就亮了!他火速奔向小鱼干和亮晶晶的小珠子,一副开心度爆表的样子……

“Altair,Ezio,原来你们是这意思?”我好奇地看着正在愉快啃小鱼干的Edward,一旁的Altair和Ezio整齐地咧嘴笑了,露出一口闪瞎人的大白牙。

那第三只菇菇吃完了,便迅速把亮晶晶的小珠子搬进自己的船里,并自动开船飞向其他两个菇菇的小窝,停在了Ezio的旁边——哇,这家伙自带小窝的??

我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非常小心地询问可不可以参观一下他的小窝。Edward大方地打开了门,我仔细一看:这菇菇的小窝非常有航海style!墙上有挂着装饰性的小船锚和小船舵,还挂着很多很好看的画。不少地方还有各种很有意思的雕塑和模型——这菇菇很喜欢艺术品?然后我还看到了好几个大书柜,一个堆满了卷轴的船长桌,一个武器架,一个小衣柜【我的天,Ezio的衣柜简直是Edward和Altair两个加起来的二十倍大啊!】有个小木床,床边还立着好些木箱,应该是他的宝贝们?

真的太想感叹菇菇们的小窝有多精致了啊!之前就想说了,各种精致,单个拿出来就是个艺术品呐!我忍不住拍了好几张照片上传到了Instagram!

我正想再问问Edward一些情况,就看到他正被Ezio圈住各种揉毛,Altair也在旁边笑。哦!他们三个关系看着真好!

趁着三只菇菇在各种聊天,我又拿起菇菇饲养手册看了起来,发现第三个菇菇的图标点亮了!而且系统还提示:恭喜您,解锁老年组。

……纳尼?老年组?哈?

我一脸莫名其妙,然后看到了后面的各种成就,各种收集要素,各种徽章,不由大囧:这是游戏吗??尼玛这东西是有多智能?开发人员的脑洞是多大啊!一群人是没有天灵盖的吗吗吗吗吗!!

让我掀起你们的头盖骨吧!!

 

TBC


评论 ( 58 )
热度 ( 1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芹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