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独地行走在人间的调查员,一个快乐的创作者

 @米洛-卡舒雷特   ~\(≧▽≦)/~画手菌快来快来~~~

=W=祝大家食用开森!


1月24日  阴   心情:好

 

说真的,今天真是值得记录的一天。

早上,我出门去菇菇市场给Altair选了一只小锡表,心说初次见面,给个见面礼什么的……本来挺担心他会不喜欢毕竟我不是善于选礼物的人。不过值得开心的是,他接过后立刻戴在了手上,并很礼貌地微笑道了谢。

……这么可爱的菇菇上哪儿找啊!!

然后他提着剑,又开始了今天的巡逻,顺便还用画地图的方式记录下了家里各种有发霉隐患的地点,真是贴心。

因为听说菇菇都有进化分支,于是我今天研读了Altair菇的那部分,发现这只菇菇有这么几个分支:独行侠,学者,医生。

独行侠是说身边没有其他菇菇就会有这样的变异。学者、医生则是给他买不同种的书读够一定数量后就会有变化。感觉好有趣!不过这里提到其他菇菇……咦,他们是绑定型系列的?之前我怎么不知道?不过说是独行侠会变得傲慢自大……呃,这可不好,虽然黑色衣服很酷的样子……看来有空我得研究研究这个系列了,看什么时候能把其他菇菇找出来。

今天没有那么多工作,能够好好放松。于是我跑去问Altair要不要看电影,小家伙似乎不懂电影是什么,于是我努力阐述了电影的概念,他思考了一会儿点头说:好的Boss。

我的天!叫我Boss!!意外的觉得……好受用!

我有些兴奋地做了不少吃的,还给他切了一大盘苹果,然后我们一人一菇便坐一起看电影了——他坐在桌子上,我之前给他买了小沙发。

毕竟难得有空,我也不清楚Altair喜欢看什么,于是自作主张选了一部有些烧脑的侦探片。

这部片子不错,好看!其实最初我本有些怀疑菇菇的智商是否能跟上……但是马上我就自己打脸了。

我跟他说:那家伙是怎么得到那份证据的呢?感觉很匪夷所思……而且那个生物理论是正确的吗?感觉好科幻。

闻言,Altair看了看我,开始跟我详细罗列一些我没注意到的细节来回答我的疑问。我有些不信地当即往回倒带,没想到被Altair一一说中了!而且他还跟我讲解了好些生物理论,有理有据,浅显易懂,我简直……

OTZ天呐!!这是一只学霸菇菇!!!我当机立断,献上了自己保存已久的膝盖!为何当年我读书这只菇菇不来辅导我呢!?

之后又一起刷了些剧,我发现Altair真的很聪明,而且熟悉过后话就多了起来,聊天很愉快。

在今天要结束的时候,他突然问我:Boss,我有好些伙伴,他们能来吗?

我想都没想便答应了,他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回房睡觉了。

我有些不懂:这个架势,那些菇菇要自己来吗?我家离公司的距离不算近哎,他们自己开飞机?开火车?骑马?召唤大鸟搭载?

……打住,我觉得我该洗洗睡了。

 

 

1月25日  晴   心情:微妙

 

我发现Altair摘兜帽的大概时间段了!

他在早晚洗漱的时候会摘,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摘,其他时候大概都是戴着的……嗯,看来需要再仔细观察观察才行。

今天上午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不过到了下午两点左右,Altair开始不停看表,我问他他只是说了句‘待会儿你就知道了’。

我的好奇心真的是层层叠加!这只菇菇居然卖关子真是不厚道……

又过了会儿,Altair领着我来到书房,他站在书桌上,打开了窗,并开始倒计时:5,4,3……

我还正纳闷他为什么倒数呢,突然我听到了个声音,由远及近:Alty~~~!!!!

只见一只穿着红白相间长袍的菇菇借助复古滑翔翼从窗外飞了进来!安全着陆后直接扑在了Altair身上!!

我愣住了,看他们叽里呱啦叙旧半天,新来的菇菇才转身向我行礼:初次见面Boss,我是Ezio Auditore da Firenze。

僵硬地打过招呼后,我赶紧拿起了饲养手册,一比对才完全确认:果然是绑定系列产品二号,Ezio菇!

这只菇菇身高是10cm,长袍是红白相间的,腰上的腰带扣银光闪闪花纹还很好看。这么一对比Altair好朴素……这只菇菇配了袖剑,一把剑还有飞刀什么的。值得一提的嘴上也有一道疤,和Altair的差不多——你俩真的没有什么特殊关系吗??失散多年的兄弟?时间洪流两岸彼此相望的情侣?

……打住,我最近一定是奇怪的片子看太多了。

Ezio的发色是深褐色,眼睛是焦糖色。扎着小辫儿,没有Altair那样那么喜欢戴兜帽。这小家伙说话挺浪漫,我举个栗子啊:

我:你好Ezio。

E:日安Boss。今日阳光如此明媚,我想这都多亏了您——不过说真的,有您在即使是雨天也令人愉快。

我的天啊这菇菇……【捂脸】

总的来说,Ezio很好相处!不过因为一些原因今天买不到Ezio的窝,他只能先和Altair挤一挤了。知道这件事后Ezio一副极度高兴的样子,Altair只是淡淡瞄了一眼来了句:睡相不好就自觉睡地铺。

然后他就拖着正在不断保证自己睡姿之优美到无与伦比的地步的Ezio进屋找新枕头去了。

0V0哎哟,关系这么好啊,真不错!

为了欢迎Ezio的到来,我特意拿出之前自己做的糖渍玫瑰来做玫瑰馅儿的小甜饼!这可是我的拿手菜。

我原本以为做一炉就够了。当我端上桌,转身去拿果酱再回来时……已经少了大半了!!那两只菇菇吃得不亦乐乎速度还快!

我:……我还没加果酱。

Ezio:Boss手艺好,没事,好吃!

Altair:【吃吃吃】

……

我是不会承认我因为夸奖而鸡血无比又做了一堆的。

 

TBC

 


评论 ( 36 )
热度 ( 2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芹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