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独地行走在人间的调查员,一个快乐的创作者

【百变】迷局背景下的激情摸鱼【CP火急】

备注:1.背景为自己的迷局

2.摸鱼产物,逻辑不严密

3.CP火急


“阿火!”

 

谁啊……

 

那声音听的不是很分明,有些熟悉,但一时想不起是谁。霹雳火盯着手里已经空了的杯子,没想着抬头,只是向着声源偏了偏。

 

“阿火。”

 

那声源出现的地方更近了些。他还是没有抬起头,直到一只手拿走了他手里的杯子。这让霹雳火极为恼火,但双眼对焦后的画面却给那火气泼了盆水。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喝了太多,多到早已突破了身体的承受极限,以中毒生出幻觉的方式让他更痛苦:方才还一直霸占着自己脑子的人,从精神世界里挣脱出来了。

 

“急先锋?”霹雳火眨眨眼:我认错了吗……不,不……不是要去三个月吗,怎么会到这里……真的是小急?他不生气了?

 

“你怎么喝了那么多。”急先锋叹口气,将脚边大堆的的瓶子轻轻向边上推了推,才弯下腰,伸手搭在霹雳火的肩膀上:“还能走吗?”

 

“走?”霹雳火轻声道。眼前弯下的身子让他闻到了熟悉的气味,让他更加确定自己没有认错人,急先锋真的在自己面前。

 

“不走还想在这里过夜?”急先锋有些头疼,自己的搭档这回喝的量够他第二天受的了。想罢,他直起身子便要去结账。

 

那是个再平常不过的动作了,霹雳火察觉到肩膀一轻,心头被暂时浇灭的火却猛地疯狂蹿长。他知道急先锋只是要去结账,他知道急先锋不会就这样自己离开,但他就是,就是那一刻,心里又开始疼了——太痛苦了,在那样不欢而散后的一个月,太痛苦了。

 

“别走!”

 

他喊着,那一声让眼前的人一顿,霹雳火立刻伸手拉住了急先锋,没有克制的力度几乎让急先锋摔进了霹雳火怀里。

 

这让急先锋很是被吓了一跳,心说这人以前喝醉了都不这样的。想站起身,却感觉那人双臂的力量大得可怕,牢牢地把他锁在了怀里。拍了拍对方的手臂也没见松开一点,急先锋只好开口哄道:“阿火,你等我下,我结完了就来找你好不好?”

 

“别走。”霹雳火不是没听到,但他只是紧紧抱着,脑袋埋在急先锋的颈窝:“别走。”

 

这是把我当成谁了?急先锋不明所以,只好试探地开口:“阿火,我是急先锋。”

 

这是以为我把他当其他人了啊。霹雳火心里一苦,心里的火和欲望在舌尖流转,刻意的压制到底没能拦住钻出唇的情真意切:“小急,别走。”

 

“不走,我就是去结账。”急先锋有些好笑对方突然的孩子气,安抚性地拍了拍霹雳火的手臂:“结完了我陪你回宾馆。”

 

“之后呢。”霹雳火的声音闷闷的。

 

“我回我的住处啊。”

 

“你看,你还是要走。”霹雳火把人抱得更紧了。几个月来他痛苦,他委屈,他恨几个月前在洋馆里所遭遇的一切,他诅咒让他陷入梦境的那个所谓的神,那梦里的欢愉根本就是现实中的刺骨针。他在梦里和急先锋能够亲密无间,在梦里能够亲吻急先锋眼睑和唇,在梦里能够和心爱的人融为一体,现实却连一些小小的触碰都需要完备的托辞和借口。

 

太痛苦了,这是几个月来霹雳火心里最大的想法。

 

“我不是躲着你,不我是躲着你,但不是因为讨厌你,我怎么可能……”霹雳火不停地说着,一直在说。他只觉得自己想要说些什么,想告诉眼前的人他内心的真实想法,却并不分明自己到底在说什么。期间他感觉到急先锋站了起来,而他也被带了起来,直到一阵阵冷风跟着头顶一个接一个的路灯向后而去好一会儿了,才意识到自己正被人背着往回走。

 

“我们在哪儿?”霹雳火感觉自己的脑子清明了些。

 

“清醒点了?”急先锋将他往上抬了抬,好让自己更好走路:“回你宾馆的路上。”

 

“哦。”霹雳火靠回急先锋的颈窝,沉默了一会儿,又开口:“我没把你认错,我没喝多。”

 

“你是没把我认错,但你真的喝太多了,一直嘟嘟囔囔,好些话都听不清。”急先锋叹口气,他都不知道今晚自己叹了多少次了:“几个月前的梦境对你影响真的太大了。”

 

“是啊,很大。”霹雳火收紧了手臂,近乎贪婪地贴着对方,心里却在打鼓:好些没听清,那听清了哪些?

 

急先锋好一会儿没有再开口,只是背着人慢慢往回走。在酒吧里霹雳火不停地念叨开始的时候,他就有了种异样的感觉。当他终于说出了梦境的内容时,急先锋一时觉得喝多的其实是自己。

 

那字里行间包含的情感太多了,那情感不像霹雳火平常的性子,更贴合他的名字,火热而强烈。这情感本身是美好的东西,然而他从未想过它的对象竟然是他急先锋。“霹雳火喜欢我”几个字在他的心里不断撞击着,他不确定自己是开心还是不安,但那信息本身却不曾让他不悦。如果说喜欢的事是真的,那之前他从未想通的霹雳火一系列反常的举动都有了很好的回答。

 

不知道阿火酒醒后会怎样。急先锋如是想到。他相信霹雳火说的都是心里话,但他也对醉酒后的话抱有不是那么信任的态度,而且他不知道为什么霹雳火会喜欢他,而他也奇怪知道对方喜欢自己时,自己第一反应竟然不是慌乱到逃跑。

 

我对阿火的感情是喜欢呢,还是因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急先锋思考着这样的问题,却明白自己到底是想不通的。正如一开始他不能很好的分清,超音速对他是打心底里的关心,还是仅仅因为血缘关系附带的责任感。

 

 “怎么了?不说话。”霹雳火突然开口。

 

“没怎么。”急先锋答道。

 

“你心跳速度很快。”霹雳火指出。

 

“队长,看来您是仗着解酒能力不错,疯狂喝多好剥削下属钱包和劳力,哼哼。”

 

“我没有。”

 

“是是,您说没有就没有——记得给我报账。”

 

“行。这么晚了要不就在我那里睡?”霹雳火有些小心地开口。

 

急先锋顿了一下,轻轻摇摇头。

 

他知道了。霹雳火的脸色沉了下去。

 

一路沉默,直到急先锋把霹雳火放到了床上,正要起身,却被人从后面拽住,将他摁在了床上:“……队长,你今晚是多喜欢偷袭。”

 

霹雳火没有搭腔,压着人的肩膀,直直盯着眼睛:“我今晚是喝多了,但我没糊涂。”

 

“我知道。”

 

“那你回答我。”霹雳火凑近了些,呼出的酒气喷着急先锋的耳朵,惹的人一颤:“你对我什么感觉?”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芹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