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独地行走在人间的调查员,一个快乐的创作者

百变随笔段子(五)

迷局设定概述:百变众都属于同一组织,然后破案、过日子

给没看过的亲的备注:

流影——小急的师父
瞬时——霹雳火的师父

茔草——冲击波的师父
力天——力霸天的师父
缫丝——茔草的助手

啡环——力天的助手

鸦月——流影的助手

祝食用愉快


紫蓝:_(:з)∠)_睡不着

 

银白:通常情况我们有谁九点半睡过呢~【滑稽.jpg】

 

紫蓝:话是这么说。小银在干啥呢( ̄▽ ̄)”

 

银白:看书( ̄▽ ̄)”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哎,最近有什么书推荐吗?我感觉我好长一段时间没看书了o(TωT)o

 

银白:哈哈水星上睡觉这么有牌面的吗?我最近在看《坟场之书》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尼尔盖曼大神把我炸了出来!!Σ(o゚д゚oノ)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我也!!!Σ(o゚д゚oノ)

 

风雪:靠你们又搞了一套id,还挺会整活儿【鼓掌.gif】

 

闪电:太阳能缺你那一把火?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火上加火红红火火啊师父!

 

闪电:红成你师叔那样就完蛋了。你看人家小急的多温和

 

风雪:???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人家那是表里如一的小兔子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哟呵?回头给我就拿药杵子杵你心口,连环十二穿心杵!ヽ(`Д´)ノ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我说错啦?月亮上捣药的不就是小兔子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嗐,抽到这个词条又不是我想的,你那个多帅啊【躺平】

 

银白:哎哟,炸出了俩尼尔大神的书迷。你俩咋入坑的?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我是《美国众神》入的坑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我是《鬼妈妈》

 

紫蓝:鬼妈妈的动画片好康!!

 

狂野猩:好康+1!!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我爆料,猩哥有鬼妈妈珍藏版手办!!卧槽羡慕得我跪地不起(つД`)・゚・

 

银白:Σ(゚д゚lll)是鬼妈妈还是卡洛琳?还是小雨衣卡洛琳?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他——都——有—— щ(゚Д゚щ)

 

狂野猩:哎呀,低调低调~╮(╯▽╰)╭

 

银白:(つД`)・゚・卧槽真好

 

紫蓝:兄弟们拿上麻袋我们组队去抢手办!!ヽ(`Д´)ノ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别啊,想啥呢

 

狂野猩:你们看看人家,多有良心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他手办那么多你麻袋装得完吗?等我我去开个货车

 

狂野猩:……

 

猛虎王:哈哈哈哈!!!

 

暴龙神:要来赶紧,家里最多的东西就是他手办

 

狂野猩:你俩哪边儿的啊?(`へ´)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我笑到楼下的车全部报警

 

银白:尼玛23333

 

流影:开屏笑炸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ノ耶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你们看看这楼歪的~我来正楼,我最近在看《无根之木》(o゚▽゚)o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这个魔幻爱情故事读得还挺愉快的(o゚▽゚)o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你最近在看啥啊(゚▽゚)/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๑•̀ㅂ•́)و✧阿火推荐的《疯狂艺术史》和一些更深入的星相学

 

猛虎王:小半仙又要营业了?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嗯呐,看完了头一个给您测姻缘

 

流影:他还需要测?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对哦不需要,唉慕了慕了

 

猛虎王:ヽ(`Д´)ノ你俩闭嘴!

 

狂野猩:我最近在看战锤设定集,多到炸裂……妈的为了帝皇!!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英勇无畏的阿斯塔特们!!为了帝皇!!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为了自由!!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纵使一切皆是黑暗,纵使一路被鲜血与战火覆盖,希望依然在!!

 

蓝毒:战锤粉儿还挺多。我最近在看酒相关的历史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我说你最近怎么买那么多酒呢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可以,这就解释了上次给我送来的报告上为什么有酒渍

 

蓝毒:那次可不是我

 

在土星上划船的力霸天:呃,那次是我,不好意思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你边拆发动机边喝酒?这么毛子的吗?

 

在土星上划船的力霸天:嗐!我那是用酒清洗工具!一不小心撒了。正楼:最近在看《香料共和国》

 

紫蓝:带着盐、糖和黑胡椒穿越回去,我们就是卡密!─=≡Σ(((つ•̀ω•́)つ

 

银白:还有烈酒和烟草!─=≡Σ(((つ•̀ω•́)つ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最近没看书,看的视频,讲游戏发展史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最近没看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哥,你刚刚手上还拿着《料理图鉴》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哈哈哈哈哈哈!!!!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敌在自己人哈哈哈哈哈!!!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亲弟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那可不就是亲的吗?不是亲的能大半夜给您整夜宵?尼玛您看个美食直播兴起就点菜真绝活儿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晚上看美食节目?这么铁骨铮铮?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靠你俩又吃啥好吃的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爆炒小龙虾,百里香煎鸡胸,红酒炖梨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好的我来了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想得美没你份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今天我们俩必须没一个!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我觉得我五分钟前就不该刷牙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 我到超市了,布丁还剩焦糖和牛奶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我全都要!!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ω^`)好。@瞬时 师父有什么想要的?

 

瞬时:看看,我徒弟多乖~关东煮A套餐

 

闪电:一般情况还行

 

瞬时:我徒弟不是一直都很乖?

 

闪电:一直乖?你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功夫跟小影学得十成十啊

 

瞬时:???

 

流影:你听听你这说的都是什么逼话??火小子又咋了

 

闪电:咋了,还问呢,上一个月这六个小崽子就没一次开会是准时到的,结果银白给我的签到记录他们全勤

 

瞬时:…………哦

 

风雪: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小瞬的徒弟23333

 

茔草:噗

 

猛虎王:艹23333

 

银白: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我靠这太秀了,天秀

 

闪电:你们六个小的别装死!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  你IT技术好是好事但你不能用来篡改签到软件!

 

狂野猩:靠我记得这话闪电的师父也对小瞬说过

 

力天:青出于蓝【鼓掌.gif】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靠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们也!!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我没有啊

 

闪电:升级系统前的确“没有”,升级系统后当天老大直接把记录丢给我了

 

风雪:我记得老大那天笑挺开心

 

闪电:他是开心,你是不是忘了我们六个的工资被扣了

 

流影:对,扣了

 

瞬时:有吗?

 

力天:???

 

茔草:???

 

风雪:有这回事?

 

闪电:……我说你们四个有点金钱概念行不行了!

 

狂野猩:你妈的我日常笑吐

 

猛虎王:你们六个的工资不是日常被扣嘛【滑稽.jpg】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看来没有金钱概念是祖传的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我觉得你在内涵我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你这么上赶着承认是为啥呢超先生?

 

风雪:小超还好吧?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好啥啊……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小急没来之前,嗯还挺能存钱。来之后,哦豁——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瞎说啥,钱该花花难不成留着发芽?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不知道谁呢一激动买了三大——箱黄桃罐头,结果那一周我觉得我们六个身上都是黄桃味。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呵,不提你抢着吃这件事了是吧?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惊了两个存钱都不行的还搁这儿斗嘴呢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天啊你居然好意思说人家?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我怎么不好意思了我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不知道谁啊大二的时候有次可怜巴巴地拉我白大褂粘我身上可怜巴巴:阿冲求管饭我没钱用了1551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艹,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阿冲我跟你港!超开心这次游戏好多都打折,还有一些漫画书也有货了哈哈哈哈哈买他妈的!”——这谁呢?这是谁呢?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这都多久以前了!你讨厌!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以史鉴今呐小急同志~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阿冲同志,不提你当时买花买草最后弹尽粮绝蹭我饭卡的日子了是吗?不提你为了赠品瞎花钱的事啦?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这什么时候的事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前者不提了,后者,你可是为了一个区区小收纳箱买了三百多块钱的洗衣粉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靠,这都多久以前了!你讨厌!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以史鉴今呐阿冲同志~

 

猛虎王:我迟早被你们给笑死

 

紫蓝:真的没有什么保险是投给笑殇的吗2333

 

狂野猩:这比相声还带劲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我天233333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我他妈笑得撅过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土星上划船的力霸天:艹hhhh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别说你们了,我哥笑得直接抖成帕金森晚期

 

银白:靠哈哈哈哈哈哈!!!

 

风雪:录下来!!!上传!!!!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师父!!!

 

闪电:可录之!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妈耶23333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不敢,他现在抱着我的四公主,还说我敢录他敢摔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妈呀还绑架人质,不对,机质23333你看看这多屑

 

紫蓝:怎么这场景像极了一些姑娘或者汉子抱着游戏机对汉子或者姑娘说:我和你的游戏机今天就要没一个!!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哎哟,他干这事儿次数可不少ヾ(・ε・`*)有几次我都快打死boss了硬生生被他这个友军给掐停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你再瞎说!(╯°□°)╯︵┻━┻

 

风雪:↑看这反应肯定情况属实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不专业,小超该绑架小急的游戏收纳盒还有厨房里的那套厨具,效果拔群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你听听你这说的是什么逼话!(╯°□°)╯︵┻━┻

 

在土星上划船的力霸天:水都给我呛喷出来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看看咱们群规第一条:聊天的时候别喝水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过瘾啊!过瘾!~

 

瞬时:徒儿们坑人都是专业的

 

狂野猩:那可不就是专业的吗

 

银白:哇说到专业,突然想起之前的被评为年度十大不可思议事件之首的那事儿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哦,是不是下午两点突然炸裂开来的惨叫声?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噗——!

 

闪电:好了,可以了

 

风雪:行了,再说就烦了

 

猛虎王:一看就知道是你们干的还敢提??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怎么就是我们了,说话讲证据啊猛先生

 

蓝毒:啥情况啊?当时我出差不在,说说~?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我来我来。就是那天咱们帅气无比的九位大佬例行开会,结果会还没开就从会议室传来惊天动地的惨叫声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当时守在门口随时待命的一众副官纷纷吓得一机灵,充进去后看到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场面。瞬组整个人贴在椅子上了23333兄弟们接下去啊~!

 

鸦月:影组跟瞬组挤一块儿的

 

银白:呃咳,闪组吓得贴PPT那个幕布上了,我还以为遭到降维打击了呢

 

闪电:我那能叫贴?

 

银白:您总不可能说是站吧?

 

紫蓝:说实话闪组没坐地上很厉害了。那大屏幕的东西把我吓一大跳呢……风组就坐那儿,缓了半天才回神,估计吓得快撅了

 

风雪:嗐!!怎么说话的!

 

紫龙:绝活儿啊暴组当时就是坐地上的

 

暴龙神:紫龙?(゚▽゚)/

 

紫龙:头儿,宽以待人,宽以待人(゚▽゚)/

 

暴龙神:我那是没睡醒

 

闪电:哟呵,开会睡觉有理?然后被吓得坐地上了啧啧

 

猛虎王:你看你弱成什么样了

 

绿豹:……头儿啊你当时不是抱紧了狂组嘛

 

暴龙神:淦

 

猛虎王:你这个月薪水没了,你没了!

 

绿豹: щ(゚Д゚щ)???

 

狂野猩:耶人家薪水也不是你管~

 

金铁:我们组长还好,抱紧了猛组还帮人捂眼睛

 

紫蓝:血呼啦的鬼贴脸了还帮人捂眼睛的狂组简直无敌

 

金铁:那是那是~

 

缫丝:茔组和瞬组他们反应差不多,就是面前的水杯倒了,文件糊了一大片

 

啡环:附议,力组和茔组挤一起的

 

茔草:J工作看来是少了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师父,咱们这几天放假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综上,本来开会,结果放出来的视频是恐怖剪辑。不仅声儿大,还全都是高能画面。不过因为一些原因,这事儿始末没几个人知道,于是成了不可思议事件,现在还有人以为是闹鬼呢

 

蓝毒:23333回头我要去看看监控

 

暴龙神:调监控的权利是你这样用的?

 

蓝毒:物尽其用啊暴哥ヾ(^▽^ヾ)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调啥啊我这儿有

 

蓝毒:Bravo风火轮同志

 

瞬时:???

 

紫蓝:哎好东西不分享可不行,为了崇高的事业,风火轮同志我要一份!

闪电:紫蓝!

 

风雪:总之——敢这么干的除了这六个小崽子没人敢了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那可不一定,不兴是你们自己没睡醒拿错U盘嘛真是的~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对啊,而且说话要讲证据呀~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没证据就这样说好过分的厚~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连一百块都不给我~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好坏好坏的~

 

风雪:……@瞬时 @力天 小瞬? 小天?

 

瞬时:人家给咱搞了个无痕收尾你叫我也没用啊【邓摇.gif】

 

力天:属实没证据

 

狂野猩:哎呀,青出于蓝挺好嘛

 

猛虎王:是哦,吓撅的那不是你

 

狂野猩:这有啥啊,那个剪辑里我大多都看过,要吓早被吓了

 

猛虎王:嗯,手抖的不知道是谁

 

狂野猩:哎哎,你这么说就没意思了,对Jump scare这种东西宽容点

 

暴龙神:行了吧反正坐地上的不是你俩

 

猛虎王:所以你菜成狗

 

暴龙神:哟呵?上回吓得窜我身上的是谁?

 

猛虎王:哟呵?上回吓得跳我背后的是谁?

 

狂野猩:停一停,自曝有瘾啊你俩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哎呀呀,不提你们仨看恐怖合集最后挤一个沙发时的样子啦?

 

猛虎王:艹忘了还有这小崽子,赶紧拖出去让流影给他做饭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看,出现了,恶意投毒,猛式每日入狱小技巧

 

流影:我他妈???

 

狂野猩:敌在自己人!以及小技巧三个字太含蓄了

 

暴龙神:生化武器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Yeah you get it bro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笑得我小龙虾都吃不下去了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吃不下就把小龙虾给我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想啥好事儿呢,而且你这人咋这么不礼貌都不说请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把我的小龙虾请过来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你俩给其他人留点喂!

 

紫龙:(⊙ˍ⊙)急先锋同志真的是我见过最敢薅老虎的人

 

鸦月:【扶额】这家伙干事仿佛随时背着一口棺材

 

缫丝: (*´ノ皿`)坟地都准备好了的那种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嗐呀,瞎说啥呢,还棺材坟地呢,现在死了丧葬费好高的(/□\*)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那是的哦,这可是人类最后一波韭菜啊ヘ(;´Д`ヘ)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要我说,我死后就点名你给我验尸了,然后你亲自把我推进熔炉,烧了后顺便把骨灰扬海里,环保d(・∀・*)♪゚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

 

银白:这话题拐得劈叉Σ(゚д゚lll)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行啊,那麻烦您死得简单点,我少写点报告

 

缫丝:艹,人间真实  @啡环 看见没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我尽量,这我都能决定那我太屌了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话说你嫌丧葬费高,那你准备怎么搞你的葬礼啊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我当然有想法啦,就烧了后扬骨灰之前,给我点一首苏卡不列(๑•̀ㅂ•́)و✧三国不裂也行(๑•̀ㅂ•́)و✧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我尼玛哈哈哈哈哈哈!!!!

 

狂野猩:草,大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野猩:【三国不裂网址】来来来,不清楚梗的请看

 

紫蓝:尼玛我笑到还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影:艹,论有个逗比徒弟是什么体验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配合九个大佬的笑声食用更佳

 

银白:三国不裂我先裂233333

 

在土星上划船的力霸天:噗——!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这他妈进口的沙雕就是不一样……小清新点行不行?我给你点个猪突猛进吧ヘ(゚∀゚ヘ)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你对小清新怕不是有什么误解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也是,那要不苏维埃进行曲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这么红色吗?那你记得给我烧几个玉米棒子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赫鲁晓夫狂喜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绝了,给你崩成爆米花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这不就美滴很。总之,给我点播一首苏卡不列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星之卡比吧,多像你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靠!这是我的葬礼点歌权是我的!ヽ(`⌒´)ノ

 

风雪:我下巴快笑脱臼了

 

猛虎王:我从未见过如此喜庆的葬礼

 

流影:得嘞,今晚甭睡了,聊吧

 

TBC




评论 ( 5 )
热度 ( 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芹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