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独地行走在人间的调查员,一个快乐的创作者

菇菇日记【四】第一部分

w嘿哟man~~!首先艾特我们亲爱的画师 @米洛-卡舒雷特  =3=么么啾!

因为lof一次性只能放十张图,于是我把图和文都劈成两半发~~造成一些不便还请谅解【鞠躬】

那么,祝食用开森~~


2月5日  阴  心情:吃鲸


今天我订购的海洋模拟器终于到了!超大个儿!模拟的简直太屌,有沙滩有迷你热带植物有藏在沙子里的小贝壳!而且还有各种迷你的海洋动物!怪不得那么贵呐……如果一屁股坐下去得死多少小生命呢?

唔,天大的一个屁股,坐下去……

嗯……

打住。

因为Edward来了,我的菇菇饲养手册的第三个也点亮了,资料也完善了不少。我在研读过后发现了个很有趣的点:此菇菇饲养能力很好,如果给他买培育花盆、Aquila和Morrigan你会得到很棒的惊喜。

【一脸懵逼.jpg】

咋的我给他买了这菇菇难不成可以生崽子吗!Edward明显是爷们儿好吗!大写的不信!谁信啊?!我妥妥给了这个饲养手册一个大白眼!

然后其他的资料说到,Edward喜欢吃甜食,但是不能太甜。喜欢喝酒,但是不能喝多,喝多了会倒地就睡,但是喝醉情况下有可能会遇到非常有趣的事——这个不能喝多的量是多少?有趣是事又是什么?这手册是故意不说让我实验的吗?我给他喝天大一缸会不会出什么事?

不过这样看来,我得把我的酒柜锁好——我的藏酒可不少! 

Edward的进化分支挺有趣,给他科学系列的书会变成学术菇菇,和Altair一样。给他金融系列的书会变成商人,给他战斗相关的东西则是刺客大师——OMG,他也是一只学霸菇菇!

资料还说Edward喜欢吃小鱼干,喜欢亮晶晶的东西,喜欢睡觉瞎几把乱滚,喜欢瞎几把到处乱睡觉……啥?!什么玩意儿?!

我没来由一阵心塞,吓得我赶紧跑去看了看Edward在干嘛——哦哦,在研究凯尔特文学呢……果然是学霸哎……

为了不让自己心脏病爆发,我又去研读Ezio的信息了——他的信息今天更新了不少呢!

我嘚吧嘚吧……嗯,上面说,Ezio呢自然是喜欢意式料理了,可以吃辣椒但是不能太辣譬如墨西哥魔鬼辣。喜欢饲养有趣的植物,如果买一个送给他他会很开心。Ezio菇菇对金融经济方面很有天赋,如果给他买金融方面的书籍会让他成长为商人Ezio菇,哦!Edward这点和他一样!给他买剑术、格斗等战斗相关书籍会成长为刺客大师,不同等级衣服还不同呢。如果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绪一直低落,会有几率得到黑化Ezio菇。

…………

……

等等。

黑化菇??新名词?!

我立刻上网查资料,发现已经有黑化菇菇的案例了!什么,黑化Altair为了清理管道瘫痪了整幢楼的天然气系统,黑化Ezio为了清理整个家的脏污弄爆了消防栓,黑化Edward为了去除一切爬虫干脆引爆了煤气罐……

卧槽这也太吓人了!

发生原因多半是发生了让情绪剧烈起伏的事,而且一直没有缓和,情绪一直变坏……然后黑化菇菇就出现了!特征是一身黑衣,两眼血红,攻击欲望暴涨,下手之狠……虽然还是干着菇菇的工作,但是变得非常极端,危险度更是大幅增长,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必须马上送回公司。而且黑化菇菇虽然威力强大,但是寿命会大幅度降低。一旦异变,似乎有说法是活不过一周……

我怂着脸偷偷看了眼菇菇们:他们三个都从自己的屋子走了出来,然后有说有笑地挤在一起看电视去了——每日电影的播放时间到了。

……他们真的很可爱。

【握拳】我绝对绝对绝对不会让他们黑化的!!

之后为了用行动表示我对他们的爱,我马上跑出去给他们买了草莓蛋糕。三只菇菇看见整个眼睛就亮了!一起趴在蛋糕上各种吃……OMG太可爱了,我立刻连拍九张还做了动图上传!三只菇菇还比赛谁嘴巴大,每个嘴巴里都包了个草莓,还互相挑衅地盯着……最后吃得肚子胀老高,但是,过了一小时后居然就正常地过来吃晚饭了……

【一脸懵逼.jpg】他们吃的东西到底去哪儿了???WTF???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芹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