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独地行走在人间的调查员,一个快乐的创作者

百变/武战随笔段子(六)

 (●´З`●)看官好~这里芹菜~今年回坑~希望有同好可以一起交流丫~

段子基于自己的文迷局,段子不严肃,娱乐而已~迷局设定概述:百变/武战众都属于同一组织,然后破案、过日子。【迷局中角色的二设:超音速和急先锋为亲兄弟】

备注:文中算命和人套近乎、对方是个gay的情节来源于小真冬的跑团视频

给没看过的亲的备注:
霹雳火——火雷霆

急先锋——急速锋
龙卷风——逆风旋

超音速——破天冰

冲击波——绝地轰

力霸天——力元霸
风火轮——飞摩轮

银白——星天罡

绿豹——飞天虎

蓝毒——蓝魔蝎

猛虎王——虎煞天

狂野猩——狂裂猩

暴龙神——战龙皇

流影——小急【急速锋】的师父【海无量】
瞬时——霹雳火【火雷霆】的师父【火无极】

茔草——冲击波【绝地轰】的师父【圣极地】
力天——力霸天【力元霸】的师父
缫丝——茔草【圣极地】的助手

啡环——力天的助手

鸦月——流影【海无量】的助手

祝食用愉快,欢迎捉虫


【接上】

流影:得嘞,今晚甭睡了,聊吧

 

狂野猩:睡啥啊你看这兴奋的。话说回来,这自己点歌就很好,我死了就请人来个抬棺蹦迪ヽ(゚∀゚)メ(゚∀゚)ノ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哎哟,还请啥人啊我们六个给你抬!ヽ(゚∀゚)メ(゚∀゚)ノ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可以,当个副业√

 

在土星上划船的力霸天:天呐23333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呛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我们还能把棺材给你来个抛高高呢(゚▽゚)/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对哦,咱这儿还有俩会轻功的。小龙和老哥可以提供棺材飞行服务,让您享受飞仙遨游之快感,明月长终之安宁,只要一万八~!还买一送一哦~((^∀^*))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怎么分账啊?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咱们六个刚好平分。你俩先给棺材抛高高,然后我们六个抬着一路蹦跶到坑那边直接扔进去,完事儿!((^∀^*))哦等等,缺个在前面领路的!@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 轮子?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走起!那价格就是二万一~!

 

银白:你们怕不是直接跳成街舞抬棺

 

紫蓝:街舞大队,在线抬棺

 

狂野猩:淦……且不说死人享受个鬼这个事,也不提买一送一这玩意,你们这么搞我觉得我要被颠到还阳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死人要死透,你还醒,真不讲究

 

猛虎王:他醒了我可以帮忙摁回去(๑•̀ㅂ•́)و✧

 

暴龙神:对付诈尸起尸我是专家(๑•̀ㅂ•́)و✧

 

狂野猩: щ(゚Д゚щ)你俩???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对了我还可以提供入殓服务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那可求您别给人家画成鬼样嗷ヘ(゚∀゚ヘ)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这可由不得你嗷|●´∀`|σ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厚道点下葬呢这嗷ヘ(゚∀゚ヘ)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怕啥嗷,要不就先拿你试试,给你抹个死亡芭比粉看看效果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哎不对,给你抹过了,效果还行,咱们试试艳红或者玫红?也可以试试午夜蓝和罗兰紫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等会儿??什么叫给我抹过了? Щ(゚Д゚щ)【伦勃朗式惊恐.jpg】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图片】【图片】喏,看看,忘啦?大学期间你睡死了我一时兴起给你画了个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 щ(゚Д゚щ)……卧槽???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艹啊冲击波今天我们俩就要没一个!!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说得你力气比我大一样?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打架又不光看力气。你看看你,天呐这是人干事吗你!你!简直淦你这还把粉儿给我打了……艹还描眉画眼影了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开玩笑我可是专家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我打你个砖家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你居然要打我!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呀~我觉得你俩是忘了还在大群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Σ(゚д゚lll)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Σ(゚д゚lll)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啊啊啊啊啊阿冲你快撤回!!!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艹我为什么要吃小龙虾的时候看聊天哈哈哈哈哈!!

 

银白:晚啦小急同志~

 

紫蓝:我已经上传到管理员的群相册了\(^o^)/

 

流影:这不挺好看嘛

 

暴龙神:我就说当年可以让这娃来MAX打打工混混经验

 

流影:哟呵,待我取了武器库的惊天戟就前来取你龙命【我惊天戟呢.GIF】

 

猛虎王:上,我给你准备尸体袋

 

暴龙神:???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尼玛,大草,太草了。冲击波你!我一世英名毁于一旦,我这么帅一小伙儿居然沦落到这个地步,鹅错咧,鹅真的错咧——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你一开始就嫁过来那不就很好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好啥呀孩子都快被气傻了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说啥呐,话可不能这么说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你不被气也傻啊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 щ(゚Д゚щ)我他妈!!我!我今天……艹龙卷风和超音速在客厅快笑成傻逼了

 

风雪:录下来啊!

 

闪电:可以录下来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师父!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师父!!!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录了,回头给您二位私发

 

流影:小急我的小龙虾呢?P.S.多整点,他们都要吃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正热着呢师父ヾ(^▽^ヾ)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你看这傻孩子转换得多快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冲击波同志,别忘了我手上有你一打的女装照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哎呀,说得我没你的一样,我可是还有你一百零八种睡姿的照片和录像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这就尼玛……(o´゚□゚`o)我,你……你这人咋这样呢!!

 

猛虎王:孩子被气得都结巴了【鼓掌】

 

风雪:你俩,说话要有理有据才行。据呢?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来啊来啊放图啊!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好啊好啊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急先锋?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这……其中一个事情呢是这样的:当时学校搞校庆,有化装舞会,我参加的烹饪社团要提供点心所以我不用去跳舞。咱们的冲先生,哎这人吧,为了不让一堆姑娘约他就自己扮女的——靠一米八二的姑娘哎。结果最后一堆男的想约他我笑他妈死23333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噗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肉眼可见的怂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 嗯,怂了呢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干你们能源的……我……行吧待会儿的吃的你俩没份儿了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你看你多坏啊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多坏啊,不仅录像了要发我们师父,还不给吃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不给吃美食,抢就完事了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反正把吃的举起来你就摸不到了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我刚刚居然有那么一小会儿对你俩心软了,真是奇耻大辱

 

银白:言多必失的典范啊~

 

在土星上划船的力霸天:说来阿冲打扮一下应该很好看~~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对啊对啊,挺好康的!最后他到处跑躲得累了就来找我,还不是靠我救场哼哼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嗯呐,谢谢你啊急先生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 щ(゚Д゚щ)结果你今天不仅发我黑历史你还挤兑我!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你——还——挤——兑——我——!歪——!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大概这就是爱吧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靠,我不能接受你的爱,也无法抚慰你的灵魂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淦,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请代我向住在那里的人问好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他曾经是我的真爱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这咋还唱上了。话说真的好久没嗨了,明晚咱们去蹦迪唱K?

 

银白:ヽ(;´Д`)ノ想去,然而还有文件没处理完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还有啥啊?

 

银白:有啥?就你们六个之前炸了个废楼,那个报告还没写呢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呃咳……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他们六个干这些事我都见怪不怪了——有次不是还连环炸了五个水塔吗?

 

风雪:我觉得咱们得有个第二份工资,作为收尾人的

 

闪电:每次一搞事扣工资的都是我们

 

猛虎王:23333

 

暴龙神:23333

 

狂野猩:23333

 

风雪:艹这三个过分了,打地主了兄弟们!

 

流影:我在磨刀了

 

闪电:出去打,地毯脏了洗起来很麻烦

 

茔草:没事,他们给钱就行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哎呀,打起来说一声,我开卡车去抢……不是,去拯救猩哥的游戏、手办和周边\(^o^)/

 

狂野猩: (◐ˍ◑)……@流影 @猛虎王  管管孩子

 

流影:干得漂亮

 

猛虎王:干得漂亮

 

狂野猩:(#‵′)靠,江河日下!人心不古!非人哉!

 

猛虎王:↑看看,孩子被气傻了

 

狂野猩:后半夜咱俩好——好——聊——聊——

 

猛虎王:你是不是玩不起

 

狂野猩:☆´∀`☆

 

闪电:注意点影响

 

风雪:哎~夜深了嘛

 

紫蓝:话说回来厚,之前那个楼为啥被炸了?

 

老大:因为有一窝邪教徒,整个楼都是个大问题

 

风雪:老大晚上好~

 

瞬时:老大晚上好

 

流影:老大居然出现了

 

狂野猩:ノ)゚Д゚(老大居然不潜水了

 

老大:ヾ(^▽^ヾ)晚上好啊孩子们~我刚从克里洛研究所回来~@ 九人众  治疗药物有线索了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老大晚上好(゚▽゚)/老大之前那事儿您真扣了我师父他们的工资啊?

 

老大:???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

 

老大:我扣了吗?

 

闪电:【扶额】您的金钱概念……唉,老大您扣了

 

老大:多少来着

 

闪电:我们六人组每人扣百分之五

 

老大:哦……三人组的没扣啊?

 

流影:对啊没扣

 

猛虎王:?!!

 

狂野猩:?!!

 

暴龙神:老大,跟我们没关系我们仨当时啥都不知道,真的

 

老大:哦……哎呀哎呀,上年纪了记性不好

 

风雪:那次事儿情有可原,老大您这个月给咱们加点工资?(~o ̄3 ̄)~

 

老大:这个月你们不是休假就半个月吗

 

老大:休假涨工资合理吗小雪?

 

风雪:(〒︿〒)老大这个称呼您……这是大群啊!淦你们几个再笑!太娘了别这么叫啊老大

 

老大:好的大雪

 

流影:完蛋,我也笑到吃不下小龙虾了

 

茔草:快接点水给小电,他给笑呛着了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我太喜欢老大了,老大一出场简直提供了太多的快乐源泉哈哈哈哈哈哈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LS+1

 

在土星上划船的力霸天:老大给咱们讲讲老一辈们的事儿?

 

力天:小力你是不是活儿少了

 

狂野猩:哦豁,玩几把蛋

 

闪电:老大很忙的,算了吧

 

风雪:老大很辛苦,算了吧

 

猛虎王:我觉得这真没必要

 

老大:好啊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哈哈哈哈哈!!!!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我拿出笔记本了,老大您请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我们坐在软软的沙发上,吃着小龙虾,听老大讲那过去的故事

 

老大:小龙虾!对哦你们都有夜宵吃(〒︿〒)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欢迎老大光临寒舍,您讲故事,您的夜宵我给您包了,想吃啥您随便点【图片】这是新菜单,双手给您奉上~老大快来快来~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你为了听故事也太拼了23333

 

流影:还有新菜单???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为啥我不知道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居然……有新菜单……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还能随便点……艹我酸了

 

老大:我来啦!(*≧∪≦)小急真乖~回头我给你订一根5J伊比利亚火腿厚~不过他们的事儿多了去了,你们想知道什么?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我想知道教官的糗事!

 

猛虎王:给你胆了??

 

老大:哦~有个,他小时候跑去人家地里掰苞谷,结果呢技术不够,先是被狗追着撵,然后被人逮着了。小神去领的人——我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可以做到追着狗撵

 

暴龙神:感谢我,快

 

猛虎王:我当初可是给了你五个烤地瓜

 

暴龙神:明显不够~

 

猛虎王:还想怎样?

 

暴龙神:不怎样~

 

老大:(・∀・*)♪゚啧啧,我这儿俩红包啥时候才能送到你们手上啊?对了,这么一说提醒我了,之前这六个小是怎么想到炸楼的?不,换句话说,你们是怎么找过去的,线索哪儿来的?@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  【P.S.我更喜欢你们之前用的电影那套id~】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那次多亏小急,他运气特好。我们一开始调查的线索都断了,他直接随便找个人说给对方算一卦结果就找到线索了

 

老大:((^∀^*))嚯~

 

在土星上划船的力霸天:真的是无巧不成书。小急当时居然还能找到一副蛤蟆镜戴上,几句话把对方唬得一愣一愣的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然后他就套话,套出对方是个gay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然后我来讲!我有话说!然后小急巨不厚道。一听对方是gay立刻兴奋了,原话我记得清清楚楚:哎哟~同志这可巧了,咱们家的姑娘们……不,咱们家的汉子们啊那是琴棋书画吹拉弹唱样样精通,包您满意~靠他说完还垫着脚把手挂我和小速后颈上我俩被迫弯腰,电视剧里老鸨捏人脸和下巴的模样,他学了个十足十。好悬我和小速忍住了没直接把背挺直,现在想想属实后悔没把这小混蛋给挂半空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待会儿你们挂一个,我拍一张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龙卷风你就非得把垫脚说出来!长得高了不起啊!信不信小爷我踢断你尾椎骨!你们俩敢挂!不准!不要过来啊!@ 闪电 @ 风雪  叔们你们快管管呀

 

闪电:哎呀~这~

 

风雪:d(・∀・*)♪゚照片记得分享

 

老大:d(・∀・*)♪゚照片记得分享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行啊大爷我等着你嗷~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天呐师父说得对能源的都……靠,龙卷风你烤地瓜没了,你卤鸡腿也没了,都没辣!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 щ(゚Д゚щ)爱呢??爱呢!!!

 

狂野猩:瞧瞧,琴棋书画,吹拉弹唱,你们这还是个古今结合的风月场所,得,脸部神经都给我笑麻了

 

暴龙神:不错,有点我当年白手起家的样子

 

猛虎王:艹抬好笑了

 

流影:我笑完了再把这条龙宰了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等会儿,我哪里兴奋了我这明明是瞬间入戏!再说人家也没把心思放你们身上啊,人家和他们家那口子感情可好了。再说了,你们牺牲一点色相换来情报不就很好,你们这么好看的人让人多看看不挺好

 

猛虎王:哦哟,那你觉得你手底下的头牌是谁啊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哎哟~这位大爷~瞧您这话儿说的~那必然五个都是啊!咱家汉子们那必然琴棋书画、说唱弹跳样样精通,爸爸我甚是骄傲~

 

老大:人才啊

 

风雪:小急同志,你可以发语音,真的

 

狂野猩:我笑到原地飞升

 

紫蓝:【每次来这个群都卧槽卧槽的.jpg】我今晚笑到还阳多少次了

 

紫龙:欢迎你们来MAX赚外快嗷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赚外快好呀,他们可以去,我就不用了我有活儿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你是有活儿,你可以直接摆摊算命了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摆摊是可以,但被城管追着撵过,怕了怕了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哈哈,谁能追上你啊小急?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你就行啊阿火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还真摆过啊~急大师,来您请现场算一卦?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行啊!人世无常,掐指一算。命理术数,铁口直断!这位先生想算点啥?今儿个有缘,咱就免费给您算上一卦

 

狂野猩:有味儿了有味儿了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想算我最近的财运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行,给我五分钟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艹小急真的在厨房掏出了小本本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人家专业的

 

猛虎王:毕竟小半仙儿

 

蓝毒:嗯?我印象里他好像没怎么算过

 

在土星上划船的力霸天:少而精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他算命属于少而精的那种

 

银白:他平常不是张口就来?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按他自己的说法就是那些只是稍微了解一下就能知道的信息而已,称不上算命~

 

老大:不错

 

闪电:@流影  真不是你亲生的崽?

 

风雪:“我平常说的都是些信息你们稍微了解一下就能知道,称不上学术。”,真不是亲生?

 

流影:(^-^)V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  时间问题我用的星座。你最近财运处于上升期,可以做点小投资,可能有不错的回报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得嘞我这就买个彩票

 

紫蓝:坐等中奖!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你这就让我压力有点大,吓得我赶紧抱紧我的小被几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你明明是开心地抢走了我的小龙虾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你都吃了百八十斤了我吃你一个怎么地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超音速你好小气啊~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你才小气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小龙你别笑,你看看你俩身后两大袋垃圾,可都是你俩吃出来的而且你刚刚还一口把我拿在手上的给吃了!你还我小龙虾!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这俩还不给我留呢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就是嘛,像话吗?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这能是你俩端着一大盆新出炉的小龙虾不给我们吃的理由吗!这能吗!不能啊!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 LS+1

 

风雪:刚就想吐槽,你们四个一个屋还发信息

 

流影:这你就不懂了叭,大晚上聊天就得有那么点画面感和情绪。以及你把你手上的虾给我放下,那我的!

 

闪电:你都吃多少了

 

流影:小电同志,您看看您面前的几大个壳堆儿再说话

 

茔草:你们仨给我们仨留点

 

猛虎王:唉不睡了,给我留个碗

 

猛虎王:哦留三个吧

 

在土星上划船的力霸天:(o´゚□゚`o)这战况!还有我和阿冲的份儿吗?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有,我已经到了,厨房还有好多新鲜的小龙虾。以及小龙他们真的制造了不少食物垃圾,震惊我师父【图片】

 

茔草:行,震惊了 @缫丝 @啡环  你们来吗?

 

流影:@鸦月

 

缫丝:我和啡环不了,你们慢慢吃

 

鸦月:我还在月神呢头儿

 

流影:哦对

 

在土星上划船的力霸天:@缫丝 @啡环 @鸦月 你们辛苦了。好了好了我忙完了我马上来!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不用急,等着呢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不够我再炒就行啦~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你看你多偏心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我的妈呀,你和老哥第一批就开始吃了,我还特地给你俩整了锡纸烤兔,还说我偏心,你亏心不亏心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再来几只嘛~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想吃烤蘑菇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好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这我的小龙虾小龙你们俩不准抢。阿力路上慢点儿啊,别又撞墙上了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哎,那次阿力可真行,因为太结实直接一脑袋把墙给撞凹了

 

在土星上划船的力霸天:……哎呀,这事儿别提了_(:з)∠)_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你是不是忘了你自己撞门上把门框卸下来的事儿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你是不是忘了你自己撞天花板给整了个洞的事儿

 

紫蓝:这是真的爆料有瘾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艹,小急你太强了【截图:中奖三千元】

 

银白:(*゚Д゚*) ???

 

紫蓝:(*゚Д゚*) 卧槽???

 

绿豹:(*゚Д゚*)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蓝毒:……你随便一买就中三千?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o⊙)轮子运气真好,恭喜~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我家有弟是半仙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啥半仙啊这快赶上真仙了

 

风雪: (⊙△⊙)……

 

闪电:(⊙_⊙)

 

瞬时:(⊙~⊙)

 

狂野猩:…(⊙_⊙;)…斯巴拉西

 

在水星上睡觉的风火轮:(゚▽゚)/简直棒!话说小急同志你算这么准,算没算过自己的姻缘啊!

 

流影:干得漂亮轮子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没有认真算过,就知道我有好几朵桃花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我弟还小急啥呢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没毛病,你个当哥的都还单着呢。小急你不急~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的确不用急。有看上的吗?@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木有O-O平常那么忙没空啊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有空你也不会去留意啊。说实话你也不用急

 

流影:友情提示,你们奔三了

 

瞬时:通常情况下,这六个小的,也就小急和小冲能说“还早”

 

在木星上吹风的冲击波:哦……对,这四个比我俩大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o⊙)对哦……哥们儿们你们咋回事啊@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 @在土星上划船的力霸天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没喜欢的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没喜欢的

 

在土星上划船的力霸天:没喜欢的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没喜欢的

 

闪电:行了吧,你们年轻的都单着

 

老大:(゚▽゚)/小电,你们也是啊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咱们组织的民生问题居然这么大?来来来我给你们算算。虽然不能有个准数但可以给个方向——话说你们真没看上的?敷衍也要有个诚意嘛清一色的“没喜欢的”,杠呢?

 

在火星上种菜的霹雳火:没事,不用,小急你做饭辛苦了多吃点

 

在天王上游泳的超音速:不用,好好吃夜宵

 

在太阳上放火的龙卷风:真不用,咱这魅力这么大的,要愿意还怕没对象吗~

 

在月亮上捣药的急先锋:也是,每年情人节你们的巧克力和情书就没少过

 

猛虎王:说到情人节情书我想起个事

 

TBC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芹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