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独地行走在人间的调查员,一个快乐的创作者

百变随笔段子(四)

背景是自己的迷局,聊天继续

迷局设定概述:百变众都属于同一组织,然后破案、过日子

给没看过的亲的备注:

流影——小急的师父
瞬时——霹雳火的师父



守法公民急先锋:小龙,收拾好没有哇那家酒吧要开了


流影:你去酒吧干什么?

 

闪电:你们要去酒吧?

 

风雪:哪家啊?以及你们这id又换了哪一套

 

守法公民急先锋:Σ(゚д゚lll)靠我居然错屏了! @ 风雪 电影呀叔~(^-^)V

 

流影:你去酒吧干什么?去哪家?

 

守法公民急先锋:师父这话问得,当然去玩啊~(*≧∪≦)去Max

 

流影:我?!

 

另类圣徒冲击波: (⊙ˍ⊙)小急你认真的?

 

风雪:(⊙ˍ⊙) @ 极速杀手超音速

 

闪电:(⊙ˍ⊙) @ 谎言之躯龙卷风

 

瞬时:(⊙ˍ⊙) @ 老无所依霹雳火

 

猛虎王:你跑那儿去玩??

 

老无所依霹雳火:???

 

极速杀手超音速:?!

 

守法公民急先锋:对……啊?有啥问题?就是紫龙那边的盘口啊(゚▽゚)/

 

暴龙神:是,的确是紫龙的盘口没毛病,但你没事带人去那里玩? (⊙ˍ⊙)

 

狂野猩:这孩子啥情况啊,咋回事啊,可咋整啊~【我特么原地笑炸.jpg】

 

守法公民急先锋:百度啊,百度啊,百度啊~

 

狂野猩:ヘ|・∀・|ノ*~妥~

 

蓝毒:嚯哟哟~

 

另类圣徒冲击波:不是,小急你啥时候开始要去那里玩的?

 

守法公民急先锋:咦?之前不是教官带我去过吗?我觉得那里挺不错啊

 

猛虎王:???

 

流影:猛虎王!!!

 

猛虎王:不是,等会儿,啥时候?

 

极速杀手超音速:……怎么回事。

 

守法公民急先锋:就之前那次,教官、狂组和暴组不是散步的时候顺路去查那些个药兜子吗?当时我路过你们就带我去了啊(゚▽゚)/他们家的起泡酒好喝

 

狂野猩:哦,那次。

 

暴龙神:小孩儿的玩意哪儿都可以喝,你非去那儿?

 

风雪:我突然觉得脑阔痛,垂死病中惊坐起

 

银白:笑问客从何处来

 

流影:@猛虎王 你TM带坏我徒弟抽烟我就不说啥了,你瞎带人去这些地方?

 

猛虎王:你讲点道理做任务能选地方吗?

 

流影:我讲个锤的道理我多乖一徒弟被你带得烟酒全占了!

 

猛虎王:得了吧我都没带他黄赌呢

 

流影:可真谢谢,我下辈子暴打你爸【我刀呢.jpg】

 

猛虎王:???

 

狂野猩:友情翻译:下辈子报答你吧。嗐,流影这你放心,这俩东西就算我们仨想带也带不动

 

极速杀手超音速:你们到底教了我弟什么玩意儿?!【我刀呢.jpg】

 

流影:你这话几个意思

暴龙神:字面意思,带那些还不如带他吃东西来得愉快

 

谎言之躯龙卷风:@守法公民急先锋  哈哈哈哈哈你也错屏了

 

谎言之躯龙卷风:等会儿?Σ(o゚д゚oノ)咱俩居然是去MAX吗

 

守法公民急先锋:对啊?之前我没说?

 

谎言之躯龙卷风:对啊你就说带我去个好玩的地方,还说那里的东西不错

 

守法公民急先锋:哦——(゚▽゚)/现在你知道啦,咱俩是去MAX

 

谎言之躯龙卷风:(*゚Д゚*) ?!

 

拆弹专家力霸天:开屏雷击……@另类圣徒冲击波 ???

 

另类圣徒冲击波:Yeah surprise dude

 

拆弹专家力霸天:小急你是不是发烧了?烧到了六十五度?Σ(o゚д゚oノ)

 

守法公民急先锋:瞎说啥我又不是二锅头ヽ(`З’)ノ

 

银白:你这模样像极了喝了三斤二锅头的人

 

守法公民急先锋:不是我吹,我白酒三斤半,啤酒随便灌

 

极速追杀超音速:嗯,然后躺床上头晕乏力的是谁啊?

 

守法公民急先锋:哟,胃痛痛三天还要人哄的是谁啊?

 

老无所依霹雳火:等会儿,小急你知道MAX是什么地方吗

 

极速杀手超音速:我觉得他不知道

 

拆弹专家力霸天:到点子上了,我也觉得他不知道

 

守法公民急先锋:就一酒吧嘛~你们反应怎么这么奇怪的?

 

银白:你去那里都不觉得奇怪的?

 

守法公民急先锋:不奇怪啊,也就有次有个人捏我脸说可爱,我还没反应呢紫龙就把人赶开了——简直瞎扯(╬ ̄皿 ̄)=○打扰我吃饭简直不礼貌

 

暴龙神:……回头我给他加个鸡腿

 

狂野猩:还加鸡腿??刀都架在脖子上了还嫌死得慢呢?赶紧拉着流影!

 

紫蓝:我说为啥一路走来老几位脸黑如锅底,原来如此【扶额】小急同志是咱这群人里心最大的,这个事儿没人反驳了吧(*`ェ´*)

 

银白:我觉得经此一事应该没了

 

流影:哟呵?

 

闪电:小影你冷静点,要砍人出去砍室内地毯弄脏了清洗起来很贵的

 

猛虎王:你听听你这说的是什么逼话???

 

守法公民急先锋:(*゚Д゚*)……所以,那个酒吧到底怎么了嘛?


低俗小说风火轮:亲爱的小急同志,那是GAY 吧哦~

 

守法公民急先锋: (⊙ˍ⊙)

 

守法公民急先锋:乂(゚Д゚三゚Д゚)乂 哎?哎??哎??!!

 

风雪:这个反应……噗

 

闪电:日常欢乐多

 

流影:瞬间放心

 

老无所依霹雳火:噗

 

极速追杀超音速:……该说不愧是我弟吗

 

低俗小说风火轮:所以小龙你白激动了

 

闪电:他小子激动啥

 

谎言之躯龙卷风:切,我还以为这小子开窍了要找我约会呢,害我紧张半天啧啧啧

 

猛虎王:想瞎了心吧你,他开窍早得很

 

流影:你又好啦?

 

猛虎王: ěi,你打不着

 

极速追杀超音速:@守法公民急先锋 所以你跟那家伙去那里是要干嘛

 

守法公民急先锋:@ 谎言之躯龙卷风 (o゚▽゚)o那要我跟你约会吗2333
                            @ 极速追杀超音速 o(*≧▽≦)ツMAX的欧式黄油咖喱和草莓奶油气泡酒好喝,前几天小龙连轴转太累就想着请他吃点好

 

极速追杀超音速: (⊙ˍ⊙)

 

流影: (⊙ˍ⊙)

 

猛虎王:就这?就这?就这?

 

谎言之躯龙卷风:(つД`)・゚・淦,有感动到~!给你比心

 

暴龙神:(ᇂдᇂ)绝活儿,收集情报的地方变食堂。怪不得前天紫龙跟我申请资金要多买点食材,我还奇怪怎么一个酒吧食物的营业额飙得那么高。

 

狂野猩:我说啥来着?带不动的哈哈哈哈哈哈!

 

紫蓝:这是个莫得感情的吃饭机器ヘ(゚∀゚ヘ)还开窍呢?不经一番寒彻骨——

 

银白:怕就是个二百五~啥开窍啊,开啥窍啊,开窍啥啊23333

 

流影:☆´∀`☆哎~我徒儿最乖了~

 

守法公民急先锋:o(*////▽////*)q我师父最好了~ @ 银白 @ 紫蓝(`へ´)过分了啊!什么开不开窍,我智商巨高好吗!你俩上次薅半天的数独题还不是我帮忙做出来的!

 

极速追杀超音速:(◐ˍ◑)你剑走偏锋的本事我再次折服

 

老无所依霹雳火:_(:з)∠)_……真的绝了。

 

守法公民急先锋:哦,你俩是嫌弃我了呗

 

守法公民急先锋:不喜欢我了呗

 

守法公民急先锋:那我走了呗

 

谎言之躯龙卷风:哈哈哈哈哈哈!!XDDD

 

另类圣徒冲击波:截图了截图了2333

 

狂野猩:卧槽奈斯23333

 

极速追杀超音速:???

 

老无所依霹雳火:???

 

低俗小说风火轮:突然想起一句话:我知道你们老早就想出卖肉体了,结果没人要

 

银白:靠233333

 

紫蓝:噫吁嚱23333

 

蓝毒:风火轮同志,你是不是工作太少了,能说出这么没人性的话

 

低俗小说风火轮:蓝毒同志,在写文件的是我,而蹲在椅子上玩贪吃蛇的是你

 

蓝毒:公文太多,太难喽我撑不住喽~

 

低俗小说风火轮:那就崩溃啊(゚▽゚)/

 

蓝毒:……

 

另类圣徒冲击波:刚查了下,MAX生意真的比以前更好……@守法公民急先锋 我觉得暴龙神或者紫龙必须给你发红包,我严重怀疑是你杵在那儿吃东西吃得香把其他人给影响了——恭喜你成为招财猫【鼓掌】

 

守法公民急先锋:@暴龙神 @紫龙  哎嘿?

 

紫龙:我觉得可以有

 

守法公民急先锋:你刚刚怎么一直不说话

 

紫龙:神仙打架,不敢开腔

 

暴龙神:哟呵?

 

守法公民急先锋:感谢二位的红包o(*≧▽≦)ツ

 

另类圣徒冲击波:@守法公民急先锋 见者有份?

 

守法公民急先锋:没问题,但之前问你你不是说你要加班吗?解剖那个浮漂子?

 

另类圣徒冲击波:剖完了,就说带不带?

 

守法公民急先锋:这是送命题——要不要我现在去换一身西装然后买一把玫瑰花在实验大楼下等您啊?给您冲大法医长长牌面?

 

谎言之躯龙卷风:嚯,刚还说要约会你转眼间就变心了哈?

 

守法公民急先锋:有一说一,你就在我旁边你至于发信息嘛?

 

谎言之躯龙卷风:为了愉悦

 

另类圣徒冲击波:可以,你是不是还要单膝下跪手捧钻戒

 

极速追杀超音速:你们……@守法公民急先锋 我要去

 

老无所依霹雳火:@守法公民急先锋 我也去

 

拆弹专家力霸天:请带我一个

 

守法公民急先锋:@老无所依霹雳火 @ 极速追杀超音速 @拆弹专家力霸天 欢迎阿火、老哥、阿力加入恰饭队伍——哎,之前问你们不都说没空吗?

(〃´W`)q都忙完啦?

@另类圣徒冲击波  (つД`)・゚・没有钱买钻戒,钻石糖行不行

 

风雪:这个走势谁还能忙呢【滑稽】

 

另类圣徒冲击波:我要海盐味

 

老无所依霹雳火:(*^__^*)忙完了,吃完了看电影吗?

 

守法公民急先锋:ヾ(^▽^ヾ)好丫~还有要去的嘛?有一说一,紫龙搞的菜单贼棒

 

紫龙:太感动了,还内部推销(つД`)・゚・

 

低俗小说风火轮:我也去我也去~!

 

蓝毒:成群结队去Gay吧吃饭,我要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评论 ( 4 )
热度 ( 4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芹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