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_唔,关注我的小伙伴们。
在这里说声抱歉,窝未来八个月时间相当紧迫,几乎没有足够闲暇时间写文。所以所有的文进入非常非常非常慢的更新时期。有空就会写的……久等了实在不好意思OTZ
也多谢亲们的宽容和理解

2017-02-26

居然得到了育碧幽灵行动beta封测资格,开心 ​​​。目前还有一个邀请资格⊙︿⊙有vpn的小伙伴可以找我~

2017-02-03

末日归途(十六)——始焉

祝食用开森w


早上八点,原本安静躺在马路上的小石子被一辆急行的车碾过。

车的后排,艾吉奥睡得挺安稳,却被一阵猛烈的颠簸和前额的钝痛惊醒。事发太过突然,他足足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找到了词:“我的脖子居然还在……今天什么日子,司机先生要放飞自我?”

他一面嘟哝着一面直起身,望向驾驶座却没有看到意料内的人:“妮子?”

“呃……抱歉,艾吉奥。”康纳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第一次开车上路,有点紧张。”

艾吉奥一时不知道说什么,直瞪着眼。这时副驾及时转过了头,好心提醒:“你上车前我就说过今天让小妮子练习一下开车。不过那时候貌似你已经进入梦游状态了亲爱的老艾。”

“不,肯定是你声音太小了小爱德。我只...

2017-01-15

无题片段(主要人物:阿诺,爱德华)

因为老妹的图产生的灵感~ @米洛-卡舒雷特  俺写得有些粗糙,还请多包涵

这里是图图的链接:http://happymilo.lofter.com/post/423a3f_d64c9e6

祝各位食用开森ww


“阿诺,该起床了。”

夏尔轻轻推开门,捡起地上的闹钟,慢慢拉开了窗帘。今天的天有些阴,微微的天光透进屋,些微照亮了躺在床上的孩子的脸。

夏尔小心地打开窗户,正巧看到对面的一名妇女打开了鸽笼。成群的白鸽倾巢而出,向着既定的方向飞翔。那与周围建筑称着分明的白和扑扇翅膀的声音让夏尔没来由心情愉快起来:也许今天会有什么好事。

“小家伙,你可...

2017-01-04

2016年写手年终总结

1、2016年写了多少篇文/字

今年其实并没有写太多东西,很多计划因为毕业而暂停。
最多也就十几篇短的,有几篇字数破万,拢共大概就六、七万吧

【脑洞倒是开了不少【划掉

2、2016年最常写的3对CP

Shay ×Edward【挠头】其他喜欢的CP居然并没有进行所谓有CP感的描写,明年得加把劲儿啦

3、2016年转发/热度最高和最低的一篇文

这个记不清……热度最高的应该是菇菇的,很感谢米洛老妹啊,她配的图真的炒鸡可爱XDD
最低的大概就是我圈地自萌的文啦ww希望可以学会更好的卖安利啊~


4、2016年自己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一篇文

没有最满意的,不过有几篇文的小片段现在...

2016-12-21
1 / 15

© 芹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